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原来

原来我是那么的软弱~

到今天为止,我才知道我是那么的无能~ 

前两天,是多么的开心和愉快~

因为你多年的疑虑解开了~

甚至一起走路到你要去的地方~

我还以为,不愉快的事不再发生~

到今天,我才知道~

原来那两天是暴风雨的前夕~

当我看到信息时,心是多么痛~

你说过:你不想再玩了,想安定下来~

可见~~~

突然我变得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你们俩~ 

别的朋友笑我傻,我却认为是幸福的傻~

结果,我突然认为我真的很傻~

我怕我没力气和信心在走下去~

一起经营未来~

未来的憧憬,感觉离我越来越远~

脑袋浮现往年不堪的回忆~

仿佛那种痛回来和我叙旧~

我不要!我不要!走开~

我已经分不清你们给我的任何承诺~

只觉得这是一个掩饰,一种借口~

你们真的对我很重要,真的很重要~

或许我只是一厢情愿吧~

心开始累,泪开始流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