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离别

虽然已预料,但始终都不过时间的摧残~
很依依不舍,非常不舍~
当车子靠近ktm站时,你的语气变了~
我也知道你的心情~
当你下车后,你的眼神更出卖了你~
而在车里的他,用双泪湿的双眼看着你离去~
他不是不愿意下车,而是怕控制不到自己吧~
所以他匆匆的离去~
泪,一滴滴的滑下他的脸颊~
而我只好拿着面纸帮他擦眼泪~
泪源源不绝的从他双眸流下,一直流~
而我~~
或许在洗澡的时候流够了吧~
我只好坚强的陪他,实现诺言~哈哈~
或许你认为我break了诺言,至少我能够不在你面前哭~
我算厉害了~
而你呢???
我明白我和他在你心中的地位不一样,我明白~
但是我依然要你“想就做”,不要理酱多~
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~
我明白,但至少你有努力过~我相信你~
你绝对不会在我和他的记忆里消失,永远永远~
未来的变数太多了,所以我不会后悔认识你和我所做的一切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