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再现

太阳高高挂~
原来一点多了,从被窝里爬起来~
突然间的想到你~
咳~脑袋又不听话了,胡思乱想~
记得接下来几天你会忙,所以也不想打扰你~
记得昨天你说的话~
我何尝不是??
只是我先把比较重要的放在前头~
也不小心的忽略了你的感受~
真的~
舍不得的心态又渐渐的浮现~
真是的,看来我的思绪被你牵引着了~
需要时间~
时间可以把一些思绪减缓,没那么重~
至少你也很关心我~
我觉得够了,不应该要求太多~

这站的旅行告一段落了~
我也试着到下一站去走走~
我不能这么自私的把你也拉上车和我们一起旅行~
这一站,我们一定会再回来~
重温我们在一起开心的光阴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