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6, 2009

写给你的话

手指算一算,快要接近5个月的相处了~
快乐的、不快乐的都有~
你的脾气都写在脸上,明显的很~
大多数的次数都是我主动来稀释这场渺小的风雨~
偶尔你也有主动过~
可是你知道吗,为什么都是我主动吗?
每次和你聊天都会不小心的和你争论,到时就会越辨越糟~
怕你生气,所以决定先举起白旗投降,好让我转个话题~
你也知道当我在对这电脑的时候会忽略所有身边的事物~
忽略你是我的疏忽,但偶尔也想要你可以体谅我~
当我身心疲惫的时候,我力不从心的不知如何稀释它~
到时你肯定会更生气~有时候我想发脾气,但3分钟后就烟消云散了~
没有原因~更不知道为什么~也许就是想把你宠坏吧~哈哈~
心想要把最好的都给你,让你感到温馨,有错吗?
不知道~我只知道的是你开心我就开心~
只要你喜欢的,我会尽量满足你,就算他人不赞成~
很喜欢看你笑,你笑我就会莫名其妙的跟着笑起来~开心~
像个小傻瓜似的很想跟着你,跟在你背后~
这就是你给我的幸福,正在溺在其中享受着~
你咧?有在享受吗?

1 comment:

  1. wow... since when you have a new name--龙之河?haha... sound like you are busy with your "traditional dance". 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. and who is the one you mentioned? curious le... if got gf must inform o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