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5, 2009

赛后心得报告~

要从何说起咧?
想了又想,从彩排开始吧~彩排的时候还蛮顺利的,可惜却在音乐不能正常地操作,让老师的心情又不好了~从我练习到彩排之前,他只发过一次脾气,就是在练习的时候(那时靠近比赛了)。然后接下来的这次是在DTC彩排的时候位子不在舞台中间而发的脾气,也许他讲太多次而不耐烦了~我们明白的,所以我们也只好乖乖的接受挨骂了~之后老师就很紧张的回去拿他的CD来,而我们就会宿舍休息和吃午餐。
接下来的时间可以说是惨不忍睹啊!!我就有如等待任人宰杀的羔羊似的等待老师替我们剃度,哈哈~我竟然可以很冷静的等待剃头发,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。时间一分一秒地走着,我的三千烦恼也随着时间一根一根的落下,可怜到~不止哦,剃完后还要用刮胡刀刮我的头发,直到滑溜溜的,人生一大挑战。剃完后的感觉真的是非笔墨能形容,凉凉冷冷的,还差点着凉呢。还好体抗力好才不止于大伤风~
剃完头后就化妆咯~大大的浓妆,吓死人了!我自己都不认得自己(是自己不要去照镜子啦)~我们从下午2点开始,从女生弄头发、化妆、知道收拾化妆地点,看看时间已经6点钟了!我的心不禁狂跳了起来,开始紧张了。我们就练练我们比较弱的地方,防止错误发生~最讨厌是宿舍的人看到我们后大笑不停,好像被我们点了笑穴似的,笑个不停,让我好害羞哦~
天渐渐的黑了,也意味着我们比赛的时间渐渐接近了。一路上,我们的发型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引人注目的,好paise哦。最好笑是有一班清洁的“小姐”们用我不明白的语言争论着我们的头发是剃的,还是粘plastik的。我的心不禁偷笑起来,把紧张抛到脑后,我还故意走过去让她们摸摸我的让他们死心。她们真的很惊讶!
我们就去报到路上,遇见很多其他宿舍的朋友,他们也有参加比赛。当他们看到我们的时候,当然少不了摸我们的头,每个惊讶的表情都很不一样,真的很好笑,这也证明一样事-就是我们的服装打扮已经赢了人家,哈哈,开心!!这是的老师就静静的坐在一边,原来他肚子痛(其实是紧张啦,哈哈),我们一班当然不会错失这个良机来讥笑老师,原来老师都会紧张哦,我还以为他习惯了~
比赛的队伍渐渐的减少,我们上场的时间也逼近了,心跳加速,加上DTC很冷,更紧张!!!我们走到舞台的边缘,我们决定说这不是个比赛,而是我们报答老师的时候!就豁了出去~音乐响起,舞蹈的起伏,随之而起的就是舍友们支持的尖叫声,不止哦,其他舍友也给与我们支持~原本假笑的我们,渐渐地露出了笑容,从心笑出来的笑容~那一刻真的很享受,享受舞台,享受舞蹈,享受尖叫声,享受掌声。很开心~
跳完后就到观众席去观赏其他宿舍的表演~
当然少不了的是和舍友拍照~
紧张的时刻又来临了,公布成绩!!我们12个人手握着手,等待成绩~很开心的,第五、第四、第三都不是我们,我们比较害怕的对手都一一出局了~“Tempat kedua ialah kolej kediaman kedua!”~当着句话进入我耳朵的时候,我的心简直跌进万丈深渊,爬不出来!好失望哦~更惨的是它那“kedua”的字眼念到不清不楚地,第一名竟然是那首打着死人音乐的五舍!天啊,酱都可以拿第一名,谁信哦?全场人只有五舍为自己欢呼,而得不到别人的祝福,酱算是赢吗?加上评审的不专业,真是没有资格称得上是“专业”~
算了,我们不理了,直接冲上舞台摆出杀手锏-ending pose!杀完全场,和舍友们拍照。甚至连其他宿舍的朋友都跑过来和我们一起拍照,羡慕死人咯~最好笑是当所谓的第一名上台拍照的时候,DTC把所有灯光都关掉了,哈,让他们拍不到照片,酱也是不是意味着他们不是赢家呢?
回到宿舍,心突然好累哦~没力了~
我快速的把剩下的头发剃掉,卸下浓妆~好好休息一番!明天的课就ponteng啦,哈哈~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。。。真的是很精彩的舞蹈。。说到假笑,choir那时我也是假笑,但真地走到台前,假笑就变成真笑了。很开心,我们都唱得很开心,也许是最后一次了吧。。那第二名是出乎意料之外的,但你们是我们心中永远的第一。还有拍照,choir那时也是很high,当第一名上去拍时,DTC灯也是关了。。哈哈。。可怜他们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