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9, 2010

最后的晚餐(感言篇)

出了偏激篇,看来反应不错,哈哈~

cc旅行回来,也表示今天最后一天住在这儿了~

不舍的心渐渐涌上来~

无所谓啦,迟早要离开的,都是一样~

这里的一些人,真的让我继续留下~

但事与愿违,只好让命运牵着我走~

加上毕业的毕业了,让我觉得好空虚~

或许宿舍就是酱~

眼看自己的朋友被人冤枉,自己无能为力~

感叹之前大家的努力,结果~~

面子是小,那口气是大~

或许是幼稚,但有做好过没有~

大家累了,懒惰去争去辨~

哈哈,我想自己也是吧~

再过几个小时,我就要变outsider咯~

兴奋?开心?落寞?伤心?

不懂!!

不后悔参加这次的cc trip,或许是一些人让我不后悔吧~

哈哈,大家要加油哦~

现在心情乱,不懂要写什么好~

但偶尔回来看看自己喜欢的学弟妹也是不错的~

还特地穿短裤回来~哇咔咔~~~

1 comment:

  1. 你做得真得很好,至少在当时我真的没想到要去找地方住,理所当然认为CO-O应该准备好一切。谢谢你。

    菁菁毕业了,想想未必会再和你那么多互动。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,你让我觉得我们是很好的朋友。但最近,突然觉得多了段距离,你好像只跟菁菁说话。但没关系,下学期继续有新的互动吧!!假期快乐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