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9, 2009

~生日快乐~

不知不觉,岁月的侵蚀着我的年龄~
哈哈~21岁了~老了~
4月18日是本少爷的大日子~
这次的生日又很多的第一次~
第一次和系友庆祝~第一次和舍友庆祝~第一次和你庆祝~
很开心,但是被考试给扫兴了~
系友买了个蛋糕和我庆祝,还被他们欺负~可怜到~
整个庆祝也没太久,大家要温习功课面对考试~
朋友送了一件外套给我,很美很喜欢~
但是他竟然糊涂到价钱表没撕下来,很搞笑~哈哈~
手机也不断的震动,四面八方的朋友短讯来祝贺~开心~
而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让我意外的是你送我一盒GODIVA巧克力,
而且truffles系列的~
24粒装的~RM250++吧~
我只在你面前随便说说而已,没想到你当真~好感动~
每一颗溶在嘴里,心里出现的是非笔墨能形容~很好吃~
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~就是感动~谢谢你~
21岁的大家庭,我来啦~可以做under age的事啦~哈哈~

3 comments:

  1. under age 的事是什么?哈哈。。老咯。。考试加油啦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高兴就好啦,全世界都看在眼里的。哈哈!欢迎加入21岁大关!

    ReplyDelete
  3. hey.... create a cbox lar... easier for chatting ma...

    ReplyDelete